2014年1月6日 星期一

【活動報導】:2013•12•31 經典普洱北京店“祈福節”守歲茶會



不知不覺中,2013年即將離我們而去,在過去的一年裡,經典普洱在各位茶友的關愛和支持之下一步步成長壯大。每逢辭舊迎新,經典普洱均將以祈福節活動告別過往,迎接新年。面對即將到來的2014,我們同樣將為每一位朋友祈福,為世界求和平祈福,為我們生活的這個家園共同祈福。


    2013年的最後一天,經典普洱北京店將舉辦2013祈福節守歲茶會。誠邀所有有閒有緣的親朋好友共聚經典普洱,共品好茶,共同祈福,辭舊迎新,為2013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同時迎接2014嶄新的開始。
歷年祈福節

2010年祈福節
2011年祈福節

2012年祈福節
 祈福節的緣起 :
    祈福”是從個人內心的善念發起,對生命、社會、自然等世間萬物的祝福和祈禱。
    祈福”是以愛它之念淨化己身、己心的過程。
    祈福”是以大愛之心,以身作則,身先士卒投身公益事業的行動。
    祈福節點亮心燈,旨在用無盡的光明傳遞每一個人的愛心。
    在此,經典普洱特發起祈福節活動,希望在1月1日這一天,每一位充滿愛心的茶友用自身的行動祈福

做一件幫助他人的好事

祈福世界和平

遠離傷害、拒絕殺戮,反對暴力

    用燈火傳遞愛心,照亮世界的每一個角落,用我們真心的祈禱,讓世界充滿光明和關愛 。讓我們所有人用真誠的愛心去關愛身邊的每一個人,讓我們為世界虔心的祈福---願世界和平安寧。

祈福宣言

為人類求福祉
為世界求和平
為家庭求幸福
為未來求光明
超越宗教、民族和國家的界限,
祈福從新年第一天開始
讓我們遠離災難,
沒有流血、沒有戰爭、沒有殺戮
創建低碳與環保,
為和諧家園而祈福。
無論你是權貴還是平民,
無論你是青春或是年邁,
無論你身在何方。
我們擁有共同的家園,
同樣要面對戰爭、災難等等無常。
讓我們攜起手來,
為全人類,
為我們的家園,
為我們的親人,
共同祈福,
讓世界充滿大愛、祥和、健康、平安與和諧。

活動時間:12月31日  下午14點開始
活動地點:北京市新西城區馬連道茶緣茶城C2-21 經典普洱北京店

2013祈福節現場實況






《 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 》轉載文章或圖片,請徵得發表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