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純粹與集萃”——石昆牧老師唐山講座播報

1012日,石昆牧老師應邀前往唐山,進行了一場主題為純粹與集萃的普洱茶專業講座。本次活動由經典普洱唐山經銷商如沐茶舍策劃主辦,茶舍位於唐山市開平區北湖工業區永春道2號,同時也歡迎河北的茶友前往茶舍品茶交流。


先帶大家參觀一下,茶舍一隅。
茶舍佈置的精緻典雅,是一個非常適合品茶的好去處。在這樣的地方泡一壺好茶,品一本好書,人生幸事也。

講座會場安排在唐山水泥博物館,一早就佈置妥當,可見組辦單位的認真敬業。

由於石昆牧老師的超凡影響力,本計畫百人為限的活動,報名者遠遠超出計畫,不得不臨時贈加了不少座位。

如沐茶舍也精心為大家準備了石昆牧老師定制的熟茶產品,讓大家在聽課之餘,也能品嘗到石老師的優質茶品。

講座開始,石昆牧老師針對今天的主題純粹與集萃為大家進行了精彩的講述。今天的主題涉及到普洱茶市場上熱議的產地與年份標準化”“普洱茶投資前景”“拼配的未來展望等內容。


與會的茶友和愛好者們濟濟一堂,認真聆聽石老師的精彩講座。

臨時加座的茶友們。

兩個小時的課程順利結束,到場的茶友們意猶未盡,現場不少茶友紛紛購買石老師的相關著作,石老師也即興為大家現場簽名。

現場的茶友們品嘗石老師的優秀茶品。

熱情招待茶友們的總公司工作人員。
至此,石昆牧老師唐山大型講座順利落下帷幕。
在感恩石老師不遺餘力傳播正向普洱茶理念之餘,再次感謝經典普洱唐山經銷商如沐茶舍的精心組織,同時歡迎河北的茶友們有機會前往如沐茶舍,共品經典普洱。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