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9日 星期三

本週末,與南京海峽茶城一起走進石昆牧老師的茶文化講座。

石昆牧——知名普洱茶人,以豐富淵博的茶品知識、精湛入微的品鑒能力、獨步業界的拼配能力和於無疑處有疑的治學精神在普洱茶領域享有極高聲譽。本週末,知名普洱茶人石昆牧老師主講:經典普洱茶學講座即將來到南京,走進海峽茶城,與每一位茶文化愛好者共同品味傳承千年的茶藝之道。

時間:112日上午:945-1130
地點: 南京海峽茶城6號樓二樓南區會場
基本資料:石昆牧老師系臺灣高雄人,在1986年開始系統性瞭解、研究普洱茶之後,得悟普洱茶之真性,從此便沉迷于這陳年的歷史歲月
1999年,石昆牧老師開始投入茶業經營,通過網路與平面媒體發表多篇研習普洱茶的個人心得,提出了大量時至今日在業界廣為接受的普洱茶相關概念。出版多本普洱茶專業著作,成為普洱茶愛好者與從業者的必讀書籍。石昆牧老師在為普洱茶文化的推廣和發展做出重大貢獻同時,還推動業界對於早期宜興紫砂壺、生鐵壺、臺灣精品瓷器的認知與鑒賞。
2007年,石昆牧老師創建經典普洱體系,並創辦實名制網站及論壇——經典普洱論壇,藉由網路之便完成他宣確、正向、正念之普洱茶文化的願心。
2005年春,石昆牧被評為首屆全球普洱茶十大傑出人物(中國茶葉流通協會、中國國際茶文化研究會、雲南省茶業協會、雲南思茅市茶葉協會等有關部門主辦)並于當年發表《經典普洱》。
隨後,06年《經典普洱名詞釋義》,12年《迷上普洱》,12年《經典普洱》(精裝修訂版),13年《經典普洱名詞釋義》(精裝增訂版)等等,無一不凝聚了石昆牧老師的心血。
而在112日下午1345-1600,石昆牧老師還將與茶友茶敘品茗會,與茶文化愛好者共同品鑒普洱,品鑒茶文化。


本文引用自「微雀微信公眾平台(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