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8日 星期四

【茶會召集】5月30日,經典普洱北京店與石昆牧老師共品乙未年新茶

石昆牧老師近日已結束在茶區繁忙的製茶工作,將於529日返回北京。同時,2015年度石昆牧老師最後三款力作釅品、蓮心、玉韻雅月,也已製作完成,現已發往全國各地。


為了滿足廣大茶友與石昆牧老師當面學習請教的渴求,經典普洱北京店特於530日星期六安排了本場茶會,與會茶友可與石昆牧老師共品2015年新茶,屆時石老師也將針對2015年新茶為大家指導相關品飲及評審知識。

茶會時間: 530 本週六 下午1330
茶會地點: 北京市西城區馬連道南口茶緣茶城C2—21 經典普洱北京店
茶品配備: 2015 釅品、 2015 蓮心、 2015 玉韻雅月、 2015 鑫昀晟


報名方法:電話報名,或經典普洱論壇跟帖報名。

注:本次茶會僅限十席,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報名及諮詢電話:010-52690483
聯繫人:茶痴 隨心草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