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活動報導】:2014年2月15日香釅茶會

本次香釅茶會是時隔兩年後,石老師再度於台灣對外舉辦的專業性質茶會,主要以茶知識分享與品茶為目的。

石老師首先由茶樹的起源、六大茶類的演化及製程工藝之不同開始介紹,接著再從普洱茶的歷史、種類區分、與其他茶類差異做說明。其中包括大多數品茶人一直不是很明確的古樹、台地觀念做完整的定義解說。

同時在茶會過程中石老師不時會因為某張照片或是茶友的提問而分享自身在雲南做茶以及行走茶山的奇聞趣事,讓大家在聆聽專業知識的同時還能了解石老師多年累積的經驗、見聞。
課程末段,再談到初級養生觀念。由於石老師平日非常注重健康及養生,所以特地將他個人所知分享給與會茶友,讓大家除了學習較專業的普洱茶知識以外還能獲得寶貴的生活觀念。
最後石老師也稍微帶出下禮拜六(2/22)的主題及部分內容,一方面讓無法參加的茶友先聽為快,一方面也讓繼續參與的茶友備感期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