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4日 星期三

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首期茶學進階班紀實


2013年末、2014年末的兩次茶學入門班之後,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茶學進階班終於在201515~6日正式舉行。


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以推廣傳播正確茶文化為己任,並一直致力於建立完善的培訓認證體系,茶學進階班就是這一體系的組成部分。唯有經歷茶學入門班培訓並考核合格的學員,方有資格參加茶學進階班課程,再經考核合格後方才會核發修業證書。


本次課程在經典普洱天授堂舉行。依舊由石昆牧老師弟子、北京天威德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行銷總監,資深茶學專家孟宜南(茶癡)主講。


本次進階班課程在入門班基礎上進一步加深,涉及茶區產區特點、生產工藝制程、倉儲轉化等細節。並通過茶品沖泡品飲與理論教學相結合的形式,增加同學們對於教學內容的全面認識。


石昆牧老師予以補充說明。


考核環節,由學員沖泡未知內容茶品,全體品評。既考驗了學員們的沖泡能力,又考核了學員茶品品評鑒定的能力。


學員經考核合格,頒發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核發的認證證書。


今後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班還將有更多課程向茶友開放。相信可有更多愛茶之人能夠藉此傳習正確、正向、正念的普洱茶之道。

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茶學進階班第一期學員名單
楊秀、單寶奇、任玲、塗勇、李勇發、胡濱、朱瑾、白景翠、李樹山、李丹丹、李苑霞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