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講座播報】石昆牧老師廣州茶文化講座小記

2015110日,石昆牧老師在完成了北京的茶文化推廣工作之後,應經典普洱廣州代理商宜靜齋之邀動身飛赴廣州,為當地茶友帶來兩場精彩的茶文化講座。

廣東省曾經是我國普洱茶交易最為活躍的地區,近年來由於熱錢湧入盲目投資以及大量錯誤資訊的誤導,市場對茶品投資價值的重視程度超越了品飲價值,導致今年以來普洱茶期貨市場的持續低迷。

經典普洱體系秉承石昆牧老師對於從業道德的嚴苛標準與自律,以製作安全優質茶品,推廣正確的普洱茶文化為目標,致力於實現普洱茶品飲價值的最大化。在當前普洱茶業界整體低迷的狀況下,經典普洱體系全國各經銷商業績均有不同程度提升。這既說明了普洱茶的理性消費市場仍然處於持續的擴大中,更是經典普洱體系與石昆牧老師多年堅持的真實回饋。


本次茶文化講座是石昆牧老師2015年首次茶文化推廣活動。石老師一抵達廣州,便趕至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茶藝學院,帶來第一場講座,主題為普洱茶初探
當晚講座如期舉行,現場座無虛席。


石老師深入淺出的向在座茶友介紹了關於普洱茶的種種基礎常識,如茶區、茶種、製作工藝、倉儲、沖泡、保健養生等等。


現場認真聆聽的茶友。


翌日,石老師又來到廣州思尚匯,帶來第二場講座:普洱茶迷思

因利益驅動之故,在普洱茶業界一直有大量錯誤資訊於坊間流傳。廣東因為普洱茶交易活動頻繁,各種錯誤資訊更是甚囂塵上。石昆牧老師的普洱茶迷思茶文化講座便是為了撥亂反正,宣導普洱茶的真知。

廣州普洱茶文化氛圍濃厚,愛好者甚眾。得聞石老師前來廣州進行茶文化講座,當地茶友紛紛奔相走告。以至於兩場茶文化講座早早便報名額滿。這次講座更是連空位都站滿了聞訊而來的茶友。


石老師以他一貫的風趣幽默的風格,將流傳業界的錯誤資訊一一加以辨析。現場不時傳來茶友會心的笑聲。


石昆牧老師的茶學專著《經典普洱》《經典普洱名詞釋義》《迷上普洱》在與會的普洱茶愛好者之中,幾乎達到人手一套的程度。這次茶友們也沒有錯過機會,紛紛請石老師簽名留念。

由於現場茶友的熱情,本次講座不得不一再延長時間。直至原定結束時間一個多小時後,茶友方才不舍的離開。

感謝經典普洱廣州代理商宜靜齋對本次茶文化講座的大力支持。在今後,石昆牧老師和經典普洱體系還將不懈的致力於普洱茶文化的推廣,茶友可關注經典普洱的相關資訊平臺第一時間獲得相關資訊。

廣州市 宜靜齋
地址:廣東省廣州市蘿崗區聯合街開創大道3370號萬科城新里程A121 宜靜齋
電話:13926131401
連絡人:李女士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