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修學課程】茶心之旅—石昆牧老師古樹茶緣起•賀開篇 開放報名中

野生茶—古樹茶—生態茶—台地茶……
號級茶—印級茶—七子餅—現代古樹普洱茶……
原料—製作—倉儲—沖泡……

關於普洱茶,有太多的種種令人迷惑,但這也正是讓愛茶之人沉醉其中的理由。現在,一場從未有過的修學之旅將為茶友解開心頭的疑惑。

茶心之旅 — 石昆牧老師古樹茶緣起賀開篇即將於2015425日于賀開古茶山展開,現在面向各界愛茶之人開放報名。


從茶樹的種植管理到茶品的制程、倉儲;從百多年前的號級古董茶到現代古樹普洱茶;從茶品的沖泡、品飲到品評鑒別。授課內容涵蓋範圍極廣。如此龐大的課程,業界唯有石昆牧老師以他廣博的知識深度、經年事茶的資深經歷、淵博精深的專業深度和嚴格的道德操守,可以確保授課的品質與真實。


由石昆牧老師,在賀開古茶山中實境教學,如此珍貴的學習機會實屬難得。本次課程絕無任何矯揉浮華的空洞內容,所有授課內容直指茶之本真,力圖還原普洱茶的本來面目。故而尤其適合真心熱愛普洱茶的愛茶之人。

課程主辦:石昆牧經典茶文化
課程時間:201542510:00~~42617:00
課程地點:西雙版納 賀開古茶山滇南古賀3號茶院
4259:30于賀開滇南古賀3號茶院集合

課程內容:
1、普洱茶概論:歷史沿革、工藝制程、倉儲轉化。
2、古樹茶之緣起:古樹茶歷史掌故、管理、採摘、製作等。
3、普洱茶品飲之道:普洱茶沖泡方法、品飲方法、不同產地、年份、倉儲、工藝的茶品品飲對比。
4、古茶園實境教學:石昆牧老師古茶園現場講解印證。
5、古樹茶製作:學員親手採制古樹普洱茶一份。

交通方式:由學員自行解決,可由勐海縣至勐混鎮214國道水泥路直到賀開村委會門前,上彈石路至17公里(里程碑)停車場即到,全程約45分鐘。

報名及諮詢方式
電話報名,支付課程費用並確認後獲得上課資格。注:本次課程僅限20席,先報先得,額滿即止。
課程費用:3000(人民幣)/人,包含全部課程;每人可採制百年古樹茶一份;425日午餐、晚餐、住宿(古茶莊園帳篷,每人一頂),426日早餐、午餐。
支付方式:銀行轉帳
銀行帳號:6227 0000 1094 0051 081(建設銀行)
帳戶名稱:薛薇
報名連絡人:單先生
報名電話:13811993561

注意事項
1、本次課程內容涉及一定的專業深度,為確保教學品質,推薦具備一定普洱茶基礎概念的茶友報名
2、茶山地形地貌複雜,在古茶莊園和古茶山活動時,需聽從安全指引。
3、愛護環境,禁止諸如隨地丟棄垃圾、攀折茶樹、私自採摘鮮葉等破壞茶山生態與茶樹的不文明行為。
4425日晚提供古茶莊園帳篷住宿(含寢具),學員請自備盥洗用品。

師範簡介
石昆牧老師,知名普洱茶人。首屆“全球普洱茶十大傑出人物”,並受聘為雲南普洱茶協會顧問、雲南普洱茶認證中心首席專家。創建經典普洱體系,致力於推廣正向之普洱茶文化。以豐富淵博的茶品知識、精湛入微的品鑒能力、獨步業界的拼配能力和“於無疑處有疑”的治學精神在普洱茶領域享有極高聲譽。


賀開古茶山簡介

賀開古茶山位於勐海縣東南部,北面為南糯山茶區,東鄰拉達勐水庫,西面俯望勐混壩子,是雲南省迄今保存較好、連片古茶園最大的古老茶山。賀開古茶山海拔1400~1700米之間,土壤以紅壤、棕紅壤為主,少數民族寨不少,古茶園主要分佈在曼邁、曼弄二寨,面積約9000多畝。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