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講座預告】2015年1月10日、11日石昆牧老師廣州茶文化講座


應經典普洱體系廣州市代理商宜靜齋的邀請,石昆牧老師將于2015110日、11飛赴廣州,為當地茶友舉辦兩場茶文化講座。

廣東省曾經是普洱茶交易最為活躍的地區,近年來由於熱錢湧入盲目投資以及大量錯誤資訊的誤導,市場對茶品投資價值的重視程度超越了品飲價值,導致今年以來普洱茶期貨市場的持續低迷。

經典普洱體系秉承石昆牧老師對於從業道德的嚴苛標準與自律,以製作安全優質茶品,推廣正確的普洱茶文化為目標,致力於實現“普洱茶品飲價值的最大化”。在當前普洱茶業界整體低迷的狀況下,經典普洱體系全國各經銷商業績均有不同程度提升。這既說明了普洱茶的理性消費市場仍然處於持續的擴大中,更是經典普洱體系與石昆牧老師多年堅持的真實回饋。

本次茶文化講座是石昆牧老師甲午年茶文化推廣活動的收關之作,亦是石老師恪行茶人職責的茶事遍路之中的普通一站。歡迎在地愛茶之人報名參加。

講座一
題目:普洱茶初探
主講人:石昆牧老師
講座時間:2015110(週六)19:30-21:30
講座地點:廣東省廣州市天河東圃大觀中路492(廣東嶺南職業技術學院南校區嶺南學院嶺南茶藝館)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連絡人:
趙小姐:159 8923 4217
李先生:138 2793 6896
聯合主辦單位:
廣州宜靜齋
嶺南茶藝學院
北京天威德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講座二
題目:普洱茶迷思
主講人:石昆牧老師
講座時間:2015111日(周日)15:00-17:00
講座地點:廣東省 廣州市 天河區天源路804(萌芽1968創意園L14棟思尚匯)
報名方式:電話報名,名額有限,額滿即止。
連絡人:
董先生:133 0228 2258
李先生:138 2793 6896
聯合主辦單位:
廣州宜靜齋
思尚匯
北京天威德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