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8日 星期一

“普洱茶的迷思”——西安篇

20141129日,石昆牧老師飛赴陝西省西安市,為當地茶友帶來了普洱茶的迷思茶學主題講座。
普洱茶在大陸的興盛不過是本世紀這十數年間的事情,在資訊傳播失真經濟利益驅使之下,大量錯誤的、自相矛盾的普洱茶資訊流傳於普洱茶業界與愛好者之間,流毒匪淺。一直以來,石昆牧老師與經典普洱體系都將傳播正確的普洱茶文化作為真正茶人應盡的義務。石昆牧老師普洱茶的迷思系列茶學講座至今已在多地舉辦多場,實為業界撥亂反正、正本清源之典範,茶友受益良多。
本次西安講座,石老師總結了茶友在業界經常聽聞或被灌輸的多種錯誤資訊,如普洱茶的樟香、參香是茶樹與植物混種所吸收野生茶是好茶等等一一加以剖析,既指出其錯謬之處,又通過問題的解讀向茶友宣導了普洱茶之真知。
講座吸引大量西安普洱茶發燒友報名,現場座無虛席。

翌日,石昆牧老師應邀來到西安長安大學,帶來普洱茶初探主題講座。本次講座受眾多為高校師生,對於普洱茶的瞭解程度普遍不高。石老師因人施教,深入淺出的講解了普洱茶的茶區、茶種、制程、倉儲、保健作用等相關內容。
石老師風趣幽默的講解深受在場師生歡迎,大家沒有想到原以為屬於舊時文化的茶文化竟是如此鮮活。

想必未來將有更多年輕人走向愛茶之人的道路。

未來石昆牧老師與經典普洱團隊還會將繼續傳播正確的普洱茶文化與資訊,踐行茶人應盡的義務。茶友可持續關注石昆牧經典茶文化商網及FB粉絲團對石老師茶事活動的預告。

感謝經典普洱西安經銷商得福居的邀請,以及對本次活動的組織與支援。
西安市 得福居
地址: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勞動路1號大唐西市國際古玩城710350
電話:029--81325975 18009242922
連絡人:胡先生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