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傳習有道─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茶學入門班第二期紀實

自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首期茶學入門班於201312月開班後,許多茶友洽詢傳習社下次開課的相關資訊。傳習社一直秉持著嚴謹的教學態度以確保教學品質。20141217~18日,時隔一年之後,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茶學入門班第二期正式舉行。
本次入門班上課地點選擇在新近開放的經典普洱天授堂,天授堂位置鬧中取靜,實為傳習茶道的上佳處所。

本次入門班授課主講為石昆牧老師弟子、北京天威德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行銷總監,資深茶學專家孟宜南(茶癡)。


授課開始,全體師生席地盤坐。學習自六大茶類起始,再切入普洱茶,內容包含茶品的分類區別、品種產區、工藝制程、品鑒沖泡、健康養生等等。授課內容深入淺出、循序漸進。學員們依循此次第進行學習。

理論授課後,還有茶品沖泡的實操環節。學員們觀摩石昆牧老師弟子楊秀助教的演示後,通過實操練習,力圖掌握靜穩緩均的沖泡之道。


兩天的學習結束,學員接受書面考試與沖泡實操的雙重考核。考核由石昆牧老師、天威德成公司總執行長薛總和孟宜南老師連袂執行。

學員經考核合格,頒發由考核組成員聯名簽發的認證證書。

未來,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班還將面向茶友開放更多課程,所有進階課程均需茶學入門班考核合格方可報名。相信未來將有更多的愛茶之人藉此傳習正確、正向、正念的普洱茶之道。

附錄: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茶學入門班第二期學員名單
李樹山、李苑霞、唐翀、李丹丹、李昭、程津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