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首期茶學入門班紀實

石昆牧老師多年以來一直有建立經典普洱認證培訓體系,藉以推廣傳播正確茶文化的願望。首期傳習社茶學入門班的圓滿結業正是石老師構想的實現。首期傳習班主要針對經典普洱體系內部的員工與經銷商,全體學員在參加傳習社入門班之前,與經典普洱體系都已有最少兩三年以上時間的互動。通過長時間的考察,其茶葉相關基礎知識為人品行從業的職業道德均已達至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的要求,如此方可獲參與本次入門班的資格。

授課師範:石昆牧
石昆牧老師,知名普洱茶人,雲南省首屆“全球普洱茶十大傑出茶人,雲南普洱茶認證中心 首席專家”。以豐富淵博的茶品知識、精湛入微的品鑒能力、獨步業界的拼配能力和於無疑處有疑的治學精神在普洱茶領域享有極高聲譽。2007年,石昆牧老師創建經典普洱體系,藉此以完成他宣導正確、正向、正念之普洱茶文化的願心。

孟宜南(茶癡)
北京天威德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行銷總監,資深茶學專家。跟隨石昆牧老師習茶多年,深受石老師認可,在茶葉的沖泡、品鑒、辨識等領域具有相當建樹。獲石老師親授之經典普洱專業茶學講師資格。其執業能力深受經典普洱體系的專業茶友高度認可。

探討問題,教學相長。

操作與品飲。



結業考核,學員必須經過學科與術科的雙重考核並合格,考驗學員對於理論知識的掌握,茶品的沖泡能力和品鑒能力,方可獲得經典普洱對其能力的認證。本次考核由石昆牧老師、天威德成公司總執行長薛總和孟宜南老師(茶癡)連袂執行。

考核合格的學員獲得由本次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社頒發,並由石昆牧老師簽名認證的證書。

首屆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班部分成員合影。
本屆經典普洱茶文化傳習班亦宣告了經典普洱體系認證培訓系統的建立。未來,此系統也將向更多茶友開放,希望藉此可以將石昆牧老師與經典普洱的理念傳播於更多的愛茶之人。

附錄:石昆牧經典茶文化傳習班認證學員名單

一直以來,不時聽聞有人以石昆牧老師的學生、弟子之名義混跡業界。石昆牧老師與經典普洱體系一向樂於傳播正確的茶學知識,石老師在各地舉行的茶會、茶學講座等也惠及甚廣。但唯有經過經典普洱體系之認證培訓系統培訓,由經典普洱體系對其專業能力、個人品行和執業道德進行全面考核,並由石昆牧老師親自進行當面授課,最後經考試及格頒發證書者,方有資格稱為石昆牧老師的正式學生,並有資格以此名義從事相關茶事活動

為厘清事實以正視聽,今特將首屆石昆牧經典茶文化傳習班認證學員名單刊錄於此。名單中之諸君,均經過前述之考核、培訓與考試,合格後或石昆牧老師認證並簽署證書。茶友可與此名單對照,或洽詢經典普洱體系,便知真偽。由於經典普洱體系認證培訓系統將面向所有茶友開放,未來本名單將陸續增補,祈望茶友周知。

董新 (經典普洱 天津經銷商)
孟宜南 (天威德成公司行銷總監)
王運興 (天威德成公司 經典普洱 生產部主任)
楊秀 (天威德成公司 經典普洱 客服部經理)
單寶奇 (天威德成公司 經典普洱文創總監)
任玲 (經典普洱 遼寧瀋陽經銷商)
塗勇 (經典普洱 江西新余經銷商)
李勇發 (經典普洱 廣東廣州經銷商)
胡濱 (經典普洱 陝西西安經銷商)
朱槿 (經典普洱 陝西西安經銷商)
白景翠 (經典普洱 北京店店長)
高鳳 (經典普洱 天授堂店長)
李江梅 (天威德成公司經典普洱 生產部)
張娜 (經典普洱 天津經銷商)
楊耀文 (北京茶友)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