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講座播報】石昆牧老師中國江西南昌、新余茶文化講座小記

日前,石昆牧老師在結束了本年度最後的制茶工作後,從雲南飛赴江西南昌,開始了他在江西省的茶文化公益講座之旅。

石昆牧老師一向以嚴格的職業操守要求自己和經典普洱團隊。在經營活動中確保茶品的超卓品質,以及貨品資訊的透明無誤。在經營活動之外,石老師一向認為推廣正確的茶學知識與茶文化是一個愛茶之人的天授義務。石昆牧老師多年以來不辭辛勞奔波舉行的多次茶文化講座便是明證。

1214日下午14:30,石老師江西省首場普洱茶迷思講座在南昌大學文法樓如期舉行。南昌大學是我國著名的綜合性大學,校內茶文化愛好者眾多,茶事活動氛圍濃厚,石老師的講座于此地舉行實在是相得益彰。

時下於坊間流傳的關於普洱茶的資訊中,有相當比例的謬誤。究其原因,或是由於利益驅使,或是因為學養不足。石昆牧老師的普洱茶迷思茶文化講座正是為了撥亂反正,使愛茶之人不再受錯誤資訊的戕害。

講座開始,石老師將業界流傳的眾多典型錯誤資訊,一一加以辨析。石老師風趣幽默的演講風格使得現場的江西茶友與大學師生在輕鬆的氛圍中獲得了普洱茶真知。

現場茶友抓緊難得的機會,向石老師請益他們關於普洱茶的困惑。石老師均耐心細緻的予以回答。


南昌大學講座完畢,石老師即刻趕赴新餘。121514:30講座正式開始。

得益于經典普洱新余經銷商楷茗軒茶文化的推廣,普洱茶和經典普洱體系在新餘已具備相當的影響力。當地普洱茶愛好者均不想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來聆聽石老師的親自授課。

石老師結合當地茶友的實際情況,深入淺出的講述了時下大家關於普洱茶的種種迷思。現場還準備了煲煮的茶品,與石老師的授課恰好是滋益身心的組合。

石老師的茶學專著《經典普洱》《經典普洱名詞釋義》《迷上普洱》已被普洱茶愛好者奉為圭璧,這次在新余當地的發燒友也把握這次機會請石老師為他的著述簽名。

感謝經典普洱江西省經銷商楷茗軒茶文化對本次茶文化公益講座的大力支持。相信在眾多志同道合之士的協助下,未來將有更多愛茶之人能夠得聞石老師正確、正向、正念的普洱茶文化。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