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中國水泥工業博物館“啟新1889”佈置一新,靜待石老師的到來

中國水泥工業博物館項目位於河北省唐山市啟新水泥廠舊址,占地面積約94.5畝,建築面積5.1萬平米,計畫總投資3.5億元。是唐山市退二進三重點專案、唐山十大標誌性建築之一,也是中國首個以水泥工業為主要內容的博物館,我國近代工業的縮影。





啟新對1943年前建設的4-8號窯系統、木結構月臺、老電廠和老浴室等具有重要歷史和文化價值的老建築物、構築物本著修舊如舊的原則進行改造,在建築體量、尺度、色彩等方面與保留建築相協調,形成集文化藝術、攝影師工作室、私人藝術工作室、精品酒店、商務宴請、展覽展示、大型會議等多種創意產業於一體的項目集群,最終形成以博物館展示、文化創意、工業旅遊為特色的產業園區。

20141012日石昆牧老師將受邀在此專題演講《純粹與集萃——普洱茶的年份、產地地理標準化與拼配工藝趨勢展望》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