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5日 星期五

經典普洱景邁古樹有機白茶上市!

白茶,做為時下熱銷的茶品品類,因其養生保健價值為諸多茶客熱追。本款景邁古樹有機白茶,系石昆牧老師應邀在瀾滄101公司定制,與市面上常見的福鼎白茶不同,本款古樹白茶精選通過有機認證的景邁山古茶樹鮮葉製作而成,普洱古樹豐厚的內質保證了本款古樹白茶的優異品質。同時,石昆牧老師全程監製,保證所有工序符合傳統白茶的工藝要求,無殺青、無揉捻、全程陰乾。


本款茶品茶質厚重,口感蜜香濃郁,茶湯入口油滑,稠厚度極佳,喉韻深、回甘迅速,留存度好,飲後口齒留香,更難得是,本款古樹白茶通過歐盟、日本、美國、中國四國有機認證,確保其達致零農殘、零污染之苛刻標準。這款古樹有機白茶或品飲或存放,均不失為上佳選擇,實為目前市場上難得一見的頂級優質白茶。


規格:50/
零售價:人民幣120/
販售地區:目前僅於中國大陸地區,台灣地區尚無銷售


引用自「經典普洱論壇(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