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7日 星期三

曜瓷精品賞析(二)粉紅多態

曜瓷精品除了青瓷系列,尚有粉紅釉系列。曜瓷在業內首創粉紅釉,此種難得釉色也唯只在曜瓷方可得一觀。今天就來和茶友分享粉紅釉曜瓷的部分精品。

【粉紅釉】——粉妝多態更的的”發音为“de dí”
以斑斑白色做為粉紅的襯托,得以做到如肌膚般白裡透紅的上佳質感。然則粉紅與白色的多寡比例,完全取決與窯爐中的氣氛掌控。成品釉面時如雲霧、時如細毛。實為多變而難以預料的神秘釉色。








未來一段時間,還將與茶友們分享更多的精品曜瓷瓷器。亦歡迎茶友參觀本次展覽,親身體會曜瓷的靜謐之美。

曜瓷精品展時間2014920~1020

展覽地址:
1.天威德成茶文化會所:北京市西城區馬連道第三區茶馬街8號院1號樓410
2.經典普洱北京直營店:北京市西城區馬連道茶緣茶城C2-21

報名及諮詢熱線:010-52690483 13261734283 13717611186

注:望觀展嘉賓提前致電我司,確定觀展時間及到場人數。


引用自「微信公眾平臺(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