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5日 星期一

【講座播報】石昆牧老師瀋陽茶文化講座播報

2014913日下午,石昆牧老師應邀為瀋陽市茶友帶來題為普洱茶迷思的茶文化講座。

本次講座原計劃僅設20席,由於報名茶友過多,原有場地無法承載,故而本次講座場地移至遼寧大學老教學樓舉行。

講座尚未開始,各地茶友慕名而來,可容納百多人的教室已然座無虛席。


講座開始,石昆牧老師就廣泛流傳於坊間的關於普洱茶的各類錯誤資訊,如茶區、茶種、製作工藝、倉儲、歷史等,為茶友一一厘清。我國普洱茶市場的快速發展至今不過是本世紀這十幾年間的事情,市場上流傳有大量因不專業或是商家圖利為目的而產生的錯誤資訊,讓茶友在選擇時無所適從。石老師本次講座,對於現場聽課的茶友而言,無異於久旱之甘雨。
現場不少茶友抓緊寶貴的機會向石老師請教,石老師亦一一予以回答。通過本次講座,茶友們心中關於普洱茶的迷思得以破除,大家紛紛表示在破除迷障之後,更加堅定了自己的愛茶之心。
未來一段時間,石昆牧老師與經典普洱體系還將陸續推出一系列服務茶友的茶文化活動,感興趣的茶友可保持對經典普洱資訊發佈窗口的關注。


引用自「微信公眾平臺(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