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石老師唐山市《純粹與集萃》普洱文化公開課,免費索取邀請函

《純粹與集萃》——對話經典普洱創始人石昆牧先生”普洱文化公益公開課將於1012日(星期日)在啟新1889中國水泥工業博物館展陳中心開講。公開課由位於啟新1889D1座的如沐茶空間、大德畫廊與中國衡文化中心聯合主辦。如沐茶空間主人馬雪松先生誠邀閣下光臨。
作為本次活動的主講人,經典普洱體系創始人、全球普洱茶十大傑出人物、雲南普洱茶認證中心首席專家石昆牧先生攜最新修訂著述《經典普洱》、《經典普洱名詞釋義》于金秋十月蒞臨唐山,為大家奉上一堂集文化、意趣、知識為一體的普洱文化公開課,是石昆牧老師完成他宣確、正向、正念之普洱茶文化願心的一貫公益行為。本次公開課不但得到了國英茶城等專業商家的大力支持,也必將成為唐山茶友難得的饕餮盛宴,更是普洱迷在家門口近距離接觸普洱大師、與大師互動的絕佳機會。
本次普洱文化公開課不但是免費的公益活動,而且得到了來自比利時的列日松餅品牌果格子的友情贊助,大家在聆聽大師思想的同時,還可以品嘗果格子提供的茶點。免費獲取本次活動的邀請函可以通過任何一家“真多麗果”店進行索票,也可以通過真多麗果淘寶店獲取電子邀請函。
索取邀請函需要交納100(人民幣,以下同幣值)誠意金,誠意金將通過三種方式進行返還。
•      方案1:當日到場觀眾憑邀請函入場,入場時可以選擇退還100元誠意金。
•      方案2:當日到場觀眾憑邀請函入場,入場時可以選擇不退誠意金,獲贈石昆牧先生的著作價值98元的《經典普洱》或《經典普洱名詞釋義》(任選一本);同時贈送價值60元的經典普洱璽悅系列熟茶金磚一盒,並參與石老師的簽名活動。 
•      方案3:當日因故不到場但在101018:00前告知的客戶在活動後10日內可憑邀請函在“如果廚房”或“如沐”領取石老師簽名的價值98元的《經典普洱》或《經典普洱名詞釋義》(任選一本)。
邀請函的發放已從即日起開始,名額非常有限,先到先得,敬請把握機會。更多詳情,諮詢8022331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