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0日 星期二

2014年6月01-03日 石老師微博分享

昨晚鑑定一款茶,說是僾尼族家裡1984年存放至今的老生散茶,放在竹簍裡。一、茶是熟茶不是生茶,茶葉上明顯渥堆痕跡。二、多數少數民族喝酒吃肉,體熱,喝老茶對他們不利。三、少數民族八0年代自喝茶,沒有殺青揉捻放竹簍的習慣。
6月1日 10:27来自iPad客户端

指上参禅:六堡乎? (6月1日 14:14)
石昆牧:回复@指上参禅:渥堆熟茶 (6月1日 16:39)


@典普洱公共资讯:在密集的行程之中,石昆牧老师接受了广东电视台以及数家网络媒体记者的专访。普洱茶已成为时下社会关注热点之一,此时专业而正确的资讯就显得尤为重要。相信石老师的解答可以为厘清当下混乱的业界资讯起到正向的推动作用。》石昆牧:主流媒体更需要正向、正确的资讯与分析。




61 16:42来自iPad客户端


來廣州四天都在酒店吃飯,安靜、涼爽,今天終於來到真正的廣州芳村旁的飯館



62 13:15来自iPhone客户端


@广州宜静斋#经典教学#【知茶性+品茶味+明冲泡】经典普洱@石昆牧 老师在广州宜静斋为热情茶友们示范讲解泡茶技巧 并就茶友反应提出针对建议 现场茶友无不感服 叹服石老师正能量 神指导 还有珍贵签名茶品。》石昆牧:喜悅之行。





62 15:18来自iPad客户端


這是半年至一年前各地最有名的,讓我接到鑒定請求最多次數的億兆豐號等,請大家不要受騙。








62 22:53来自iPhone客户端

Super-indoorsman:这玩意还真有人信啊?~~ ~~ 就算是 100多年如果真有价值,真的这么便宜吗??想想博物馆那个茶才多久~~ 能喝不 ~~~我只爱健康能喝的茶~~~想喝老茶还是自己存吧~~ (62 22:57)
石昆牧:回复@Super-indoorsman:還真不少人信 (63 07:54)

will_iam_wang:这些假的在某种意义上也到一定的水平了 (62 22:59)
石昆牧:回复@will_iam_wang:太不專業 (63 07:54)

燕格桑花:茶是用来喝的,用心感受茶之真假。有福报者遇好茶,不必追逐虚假炒作背离茶之自然。 (63 00:15)
石昆牧:回复@燕格桑花:福報、業力 (63 07:51)

老孟的记事本:茶属食品,第一属性是安全,只要是安全的茶,都是好茶。 (63 00:28)
石昆牧:回复@老孟的记事本:儘管是10元賣百萬 (63 07:49)

尘世佛心-吃茶去:石老师敢公开说假,佩服! (63 01:00)
石昆牧:回复@尘世佛心-吃茶去:因為沒人敢證明是真品 (63 07:49)

骋冰v陈氏普洱:老茶,我从不信 (63 11:07)
石昆牧:回复@骋冰v陈氏普洱:我信我的鑒定能力 (63 12:05)


@广州宜静斋#经典分享#【惊艳2014老班章】何其有幸,承蒙@石昆牧 老师厚爱,今天上午在广州宜静斋由石老师现场冲泡2014限量老班章生饼,并给茶友们讲解冲泡技巧、老班章茶性。汤色似蜜闪亮,气感贯通全身(原谅汤色表现为视频截图)。经典好茶,今次得饮,三生有幸,惜福感恩。》石昆牧:醒好茶之後會更佳!








63 07:45来自iPad客户端

叶动的_Yi-:为什么是揭盖而淋呢?… (63 07:57)
石昆牧:回复@叶动的_Yi-:新茶 (63 08:02)


人都是因为已付出而得到, 因为想得到而失去~轉發
63 09:17来自iPad客户端


有禪心之人,卻被一群利益魔心穿戴佛衣,拱為導師,有些心疼。希望她自己能看透看懂,走出自己。但若她自己被拱而出名利心時,她禪心也將消失。
63 23:18来自iPhone客户端

罗罗的阳光味道:往往最毁道人心的是顺境和名利,所以古师们常常教导我们以苦为师,以戒为师。 (63 23:26)
石昆牧:回复@罗罗的阳光味道:但他心也苦 (63 23:32)
罗罗的阳光味道:回复@石昆牧:愿他能受持读诵《心经》或《金刚经》得定,魔障自然消失。 (63 23:37)
石昆牧:回复@罗罗的阳光味道:經,不是讀誦就能懂。 (63 23:41)

野草堂小工一枚:看不透世间的又怎会看到自己,若果堕落红尘那就让她去堕,魔鬼的引诱不是我佛堕落的理由,它只是个选择。身口不二首要的不是坚持,而是智慧。 (6407:56)
石昆牧:回复@野草堂小工一枚:是的 (6408:56)


 版權所有,不得擅自轉載 》轉載文章或圖片,請徵得發表人同意並註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