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5日 星期五

逆市前行 — 2015經典普洱全國經銷商會議小記

眾所周知,從去年開始普洱茶行業乃至中國茶業都進入了全面的蕭條期,在這樣的大環境下經典普洱體系仍然取得了傲人的發展成果。 201562日,天威德成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經典普洱經銷商會議於北京順利召開。

本次會議主持,經典普洱銷售總監孟宜南(茶痴)宣布會議開始。

首先由經典普洱體系總執行長白月光薛總介紹了經典普洱體系的發展現狀與公司整體的發展方向。

接下來由石昆牧老師發言。剛剛風塵僕僕的結束了年初製茶工作的石老師首先介紹了雲南茶區的現狀,並對過去一年以來行業整體現狀進行了分析和評估,進而對普洱茶行業接下來的前景進行預判。

過去一年,受國內國際經濟形勢、熱錢退場、炒作過度等因素的影響,包含普洱茶在內的中國茶業整體性蕭條。在如此形勢之下,經典普洱體系仍然保持了穩定的增長勢頭,整體業績較去年增長了25%,經銷商體系也在穩步增加。

在普洱茶進入大陸公眾視野之後,其品飲消費群體一直都在穩步增長,多年以來波動較大的僅僅是普洱茶的期貨市場以及禮品茶市場。石昆牧老師與白月光薛總一開始便將經典普洱體系定位於普洱茶的消費市場,以有識茶之能愛茶之心的茶友為目標市場。這種真正順應大勢的行為在現今行業蕭條的背景之下,顯得格外突出。


石昆牧老師與白月光薛總對於經典普洱體系茶品質量與經銷網絡發展都採用了嚴苛的標準。在製茶方面,石昆牧老師與經典普洱團隊長期駐守茶山,全程把控茶品的製作,力求確保茶品品質的完美呈現;在經銷網絡發展方面,石昆牧老師與白月光薛總一直秉持嚴格把關、唯德是舉的發展方針。正因為這種堅持,加之體系全體同仁的共同努力,方才有經典普洱體系今時今日的發展成果。

下午會議繼續,銷售總監茶痴就經典普洱體系未來一年的發展戰略、經銷商管理與品牌定位、公司宣傳定位、體系內部培訓課程等進行了詳細的介紹。經銷商們亦抓緊寶貴的機會就感興趣的問題向石老師求教。公司亦對在過去一年業績優秀的瀋陽、廣州、唐山經銷商進行了表彰。


會議結束,大家仍將回到為茶友服務的崗位上去。經典普洱體系仍將以一貫的優異品質和專業態度作為立足於市場的根本。相信未來經典普洱體系仍將穩步擴大,未來將有更多地方的茶友得以一品經典普洱茶品之妙。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