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7日 星期三

經典普洱廣州體驗館正式開業!


2015年6月14日,位於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啟秀茶城F006的經典普洱廣州體驗館正式開業。經典普洱體系又一次踏出了自信的步伐。


石昆牧老師與經典普洱體系總執行長白月光薛總代表總公司出席了本次開業剪彩儀式,同時出席的還有養心齋普洱會所董事長黃子恆先生、樸風文化傳播有限公司董事長董雪亮先生、半日閒茶館總經理餘茜孺女士等嘉賓以及各界慕名而來的普洱茶發燒友。


上午10點,儀式正式開始。本次開業剪彩儀式由經典普洱廣州總代理,宜靜齋茶葉有限公司總經理李勇發先生主持。石昆牧老師與白月光薛總分別緻辭表示對經典普洱廣州體驗館開業的由衷喜悅。並向李勇發先生頒發了代表經典普洱體系加盟資質的授權銅牌。


隨後各位嘉賓共同為體驗館剪彩,現場氣氛熱烈而歡快。隨著經典普洱廣州體驗館的正式啟動,未來廣州地區真心熱愛普洱茶的茶友又多了一個能夠品飲到真正優質普洱茶的好去處。




“芳村一直是中國普洱茶產業的兵家必爭之地,是我國普洱茶期貨市場的興衰晴雨表”。自去年起因多年炒作過度,普洱茶行情整體下挫。普洱茶終究是要服務真正熱愛她的茶友,回歸品飲才是普洱茶的正道。經典普洱廣州體驗館此時的開業,正是為了給業界帶來一股清流。宣導正確、正向、正念之普洱茶文化,是石昆牧老師與經典普洱體系每一個夥伴的共同願心。
體驗館現場石昆牧老師應到場茶友的請求為大家講解普洱茶的沖泡品飲之道,到場茶友紛紛表示頗有所得。
體驗館地址: 廣州市荔灣區芳村啟秀茶城F006 經典普洱廣州體驗館
聯繫人: 李店長 186 8978 0369、吳經理 136 3227 8782


引用自「經典微信平台(本篇文章系經典普洱團隊原創,所有圖片均系經典普洱團隊採編,轉載請注明出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